銀立潔Ag+抑菌除臭專家
#除臭 #抑菌 #防霉 #輕巧好攜帶
99.9%消除各種細菌
🦠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nanosilver?r=4b0c07c162

自從萱寶出生後
只要家人進到我們房間就會說「你們是不是在房間吃東西臭掉了」
其實不是🥲是尿布的味道啊啊啊啊啊😭
也因為疫情關係,特別注重消毒方便的問題
每日的清潔、消毒、零觸碰,努力地落實防疫,但病毒無孔不入

於是我上網稍微看了一下
要如何除臭又不會傷害到萱寶身體的方法
於是我發現這款「Ag+奈米銀絲霧化機
聽說這款霧化機裡面的
奈米銀絲所釋放的銀離子
可以除臭防霉抑菌不傷身
天啊~~~這個霧化機好適合萱寶啊
立馬加入購物車🛒😂
可以給萱寶一個安全又清新的生活空間

收到霧化機後,我稍微看了一下說明書
非常簡單明瞭易懂😊3c新手可以容易上手
有兩顆按鈕
而且
只需要加水就好😚不要額外加入芳香劑以及精油
因為芳香劑跟精油會容易造成霧化機噴霧口的阻塞
所以
只需要加水‼️只需要加水‼️
用精油只是用香味蓋臭味並非真正的除臭
我用了霧化機3-4天,我發現到異味消失了
我家人進我房間也有發現空氣變清新了
就連萱寶阿嬤也覺得神奇😆
把霧化機借去用🤣毛孩的味道也消失了❤️
還好我趕緊把霧化機拿回來
不然萱寶阿嬤很愛這台😂

奈米銀絲霧化機身小而輕巧
充電充滿,無線走到哪帶到哪
隨時貼身防護超級便利😍😍😍
還能手動調整
180度噴霧方向
要什麼角度自己調~
還有美美的 ❤️


萱寶都被七彩燈光吸引住😚
現在晚上睡覺直接用霧化機燈光代替小夜燈😆
這款奈米銀絲霧化機可以說是超美
行動版的除臭抑菌機

科學家發現銀質材料能在空氣或水中解離出帶有正電荷的銀離子
由於一般常見的細菌,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披衣菌肺炎桿菌、白色念珠菌、綠膿桿菌溶血性鏈球菌枯草桿菌沙門氏桿菌等其細胞膜帶有負電荷
因此容易吸引帶有正電荷的銀離子

奈米銀粒子非常細小且擁有極高的滲透能力
在很低濃度下就能非常容易的進入細菌胞體內同時銀離子又與細菌細胞壁進行聚糖反應
使細胞壁無法讓氧氣轉運進細胞內部
阻止病菌的活動

想要可以無時無刻、隨時隨地持續的除臭抑菌
找【 Ag+奈米銀絲霧化機 】準沒錯😉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nanosilver?r=4b0c07c162

#奈米銀絲霧化機 #除臭 #抑菌 #防霉 #七彩絢彩環境燈 
#霧化機 #加濕器 #消除各種細菌 #銀離子 #奈米銀絲 #嘖嘖zecz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_xun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